close

沒想到會因為婚紗照寫了自己第一個部落格,哈哈哈哈

實在是旋轉木馬婚紗服務到我心坎裡,一定要幫他們好好推薦

自從我拍了之後,有台中朋友問我拍婚紗照推薦哪間,一定大推旋轉木馬婚紗

推薦的原因,請大家往後看下去

 

 

旋轉木馬婚紗推薦預算4萬到6萬,想找質感漂亮禮服和婚紗照新娘來看

他們家的禮服和婚紗照真的超讚 

若選擇旋木客製包套,還可以拍自己想要的主題、故事性婚紗照 

搭配的所有道具、服飾、配件、鞋子,都是旋轉木馬出錢!!!!

 

 

我跟我老公從前年就開始計畫用「自助婚紗」的方式,想拍很特別的婚紗照

去年就跟他認識的攝影師朋友定好今年要幫我們拍

我們本來預計今年四月要拍

結果今年過年前.......慘劇發生

 

攝影師朋友回宜蘭老家出了車禍,好端端走在馬路旁

被不熟路況的遊客擦撞.....就這樣右腳開放性骨折,聽說當場直接就看的到骨頭插出來...=_=

My God 光想就覺得好痛好恐怖....現在還在醫院反覆開刀治療中

不過好像就算復健的很好功能只能回復80%,可能以後走路還會稍微跛跛的,唉.....祝福他能趕快康復啊

他還一直覺得對我們很抱歉,我們都跟他說沒關係,要好好療養,身體才重要

因為這樣,他就介紹了我們旋轉木馬的Casa攝影師,再三保證說Casa很厲害

這時候其實滿沮喪的,感覺婚禮規畫被打亂....不過還好,後續去旋轉木馬的進度趕了不少

 

 

第一次到旋轉木馬很不好意思,我們遲到了一小時....到了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但接待人員也沒態度不好,反而跟我們說舟車勞頓辛苦了,蠻感心的

一開始看到Casa不知道他是老闆,還以為他是裡面的員工

他很豪爽好相處的感覺讓我印象很深刻,聊一會,就看他走去吧台,拿起酒就要倒

接著就問我們要不要小酌一下O_O 當然好我可是酒國女后,哈哈,大家就喝著小酒聊開了....

那時候還想說這間店對員工也太好,雖然是下班時間還可以在店內自己隨意開酒喝好過癮

到最後聊一聊才發現他是老闆 =.=

 


我們就從Rick出車禍所有事情聊聊聊聊到自助婚紗,聊到婚禮,再聊到包套

Casa當時聽到我們要自助婚紗,幫我們算一下已經計畫好要花的錢已經七萬多了(後面有分享)

算一算這樣也划不來,問我們要不要乾脆都全部在旋轉木馬,會比較省

說他們有推一個包套是為了像我們這樣要拍很特別婚紗照的客人推的,叫旋木客製

1. 禮服共七件:拍照禮服三件、結訂婚禮服三件,全館除了Vera Wang和全新款禮服,其他品牌禮服都可選

2. 含新秘三套髮妝,全程跟拍

3. 相本、30吋無框畫、謝卡400張

4. 婚紗照底片全送,精修30張

5. 配合西服店兩套西裝

6. 婚紗照以主題性、故事拍攝,並且會拍出最特別、最好效果,所有道具服飾都會去買來配合客人想要的主題和風格

 


這個包套還比我們自助婚紗便宜=...=,如果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確實可以考慮

 

 

接著Casa就帶我們去看他們團隊作品

照片很有溫度,有特色,各種風格都有,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總之就是拍的很棒=.=

我看完作品立刻就說我想下訂了.............................................

Casa叫我別那麼急,先上去看婚紗,喜歡再下訂

 

 

 

上去以後老闆娘Amy就跟我們介紹婚紗的特色,大部份都是有品牌的

旋木客製包套Vera Wang和全新款婚紗選了需要加價,其他都不用

就開始快樂的挑禮服時間,我先快速的把婚紗全部掃一遍

旋轉木馬禮服大概快100件 選擇算多,而且禮服看起來都是貴的~就是質感好的那種

幾乎找不到質感不好的禮服=.= 連拍照款也是!!!

我還跟Amy反映這件事,Amy很客氣的說我不嫌棄,可能只是幾乎都品牌禮服的關係

他們沒有進大陸便宜的禮服。這樣不會成本很高!? 我心裡os

 

 

最後我從差不多九點開始穿,試到快十二點才下來,哈哈,一堆禮服都好喜歡,到最後才刪刪刪刪刪,刪到最精華的七件...

下來以後我心裡就有個底要全部交給旋轉木馬了

 

 

但,之前那些有很多都有訂金,我還要回家看訂金賠一賠划不划的來

就跟Casa Amy表明之前都有訂金問題,要先回家確認,明天給他們答覆

他們也沒有多說什麼,就跟我們說考慮好再給他們說一聲就好,真的是服務很不錯的店

 

 

當晚回到家已經凌晨兩點了,立馬拿起所有自助婚紗的單子確認

1. 禮服7件,婚紗店租的,也是2白紗5晚禮服 --> 32000 押金5000

2. RICK攝影師價碼-->15000 沒押金

3. 新秘3髮妝,也是全程跟拍-->15000 押金3000

4. 老公西裝租一套-->3000 還沒租

5. 修照片RICK修,修一張很便宜只算我們100,30張--->3000 沒押金

6. 網路上的相本廠商,含一個放大照,可輸出30張相片-->10000 沒押金

總金額 32000+15000+15000+3000+3000+10000=78000

押金全部:5000+3000=8000

算一算旋木客製包套65000加上賠的押金8000,也才73000,還比78000便宜

 

 

隔天就打去旋轉木馬說確定要下訂了

 

 

不過這裡發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最後婚紗店竟然把押金退還給我們了!!!! >>>>>>______<<<<<<<

我只是打過去掰個理由,想退回押金

他們猶豫一下,竟然說可以全額退我們,真的太感動了,害我當時有些內咎,實在很不好意思...

這間也是不錯的店家,本來要寫出他們店名也推薦給大家

但想一想好像會造成他們困擾,如果一堆去租都說要退,好像也不太好....就不公佈名字

大概透露是台灣大道附近的婚紗店

所以其實婚紗店也是有很不錯服務的

 

 

後續我們就開始著手婚紗照的主題討論和設計

起初不知道旋木客製這個包套這麼用心

我只想要拍中國建築,拍出傳統但又有些時尚

風景要很有氣勢的感覺,旋轉木馬攝影團隊就找了一大堆景給我挑,大概十幾張

先挑景以後再討論禮服、老公的衣服、配件要買哪種,怎麼搭

然後再去買配件、服飾、連鞋子都是旋轉木馬買的....

主題風格、拍攝方式反覆跟我討論的非常詳細,這段時間光要討論我就跑旋轉木馬跑了五六次

有哪間會對一位客人的婚紗照這麼講究的嗎?這段時間的服務和對我的重視感,是幫他們寫這篇的原因之一

不過我本來以為道具服飾是可以帶回家,這個包套,全部旋轉木馬買來讓照片更好看的配件、服飾、鞋子都不能帶走

 

 

拍攝過程:

最後我們在台中烏日和南投日月潭拍

6/3先在烏日的磺溪書院拍攝

我從來不知道要拍出好的婚紗照,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累啊!

這張為了飄出美麗飄紗.,我跳了20次有,我老公舉到手都快斷了,哈哈哈哈哈=..= 絕對不是我太胖,老公對不起...

中國建築加飄紗等於跳得好累婚紗照-台中旋轉木馬婚紗拍攝  

助理也很辛苦,左邊一個助理爬在鐵梯上用丟的,中間一個助理拉著紗,要拍的時候瞬間跑開

右邊還要一個助理拉著也是瞬間跑開,一口氣大家配合到位,才拍出這張這麼有氣勢的婚紗照,非常辛苦大家

 

 

我很厲害的飄紗婚紗照-台中旋轉木馬婚紗拍攝

這張更辛苦,四個助理在四角不斷重複拉放拉放,拍到攝影師說OK為止,我只要一直擺出動作就可以只是怕曬黑,雖然辛苦但很值得,很漂亮有氣勢的飄紗

 

 


接下來是我們想要的中國建築拍出時尚感的獨照,我老公的帽子眼鏡衣服褲子鞋子全部都旋轉木馬提供的,下一張我的墨鏡也是,

他們拍男生我覺得拍的也很不錯,如果想要老公很帥很型的可以考慮旋轉木馬,拍出來都挺有感覺,後面有一張把我老公拍的很像周杰倫的,哈哈...

男生帥氣婚紗照-台中旋轉木馬婚紗拍攝  

 

 

傳統+時尚婚紗照-台中旋轉木馬婚紗拍攝  

這個飄紗要飄成這樣也是一樣辛苦萬千,還要拜託風大爺不要亂吹,拍這張的時候已經累到有點駝背了,有一次紗OK了但我人不OK對大家好抱歉,又拍了幾張才好>_<

 

 


第二天我們挑的景在日月潭,我們為了拍出氣勢,攝影師跑去問住持,能不能爬到廟上面去拍

拍出了很厲害的這張

日月潭文武廟婚紗照-台中旋轉木馬婚紗拍攝

上去之前我老公還問我說,你是不是幫我保了巨額保險,等等會假裝重心不穩把我推下去

是被害妄想症發作嗎~~~這是攝影師臨時建議住持同意的話,可以上去拍

根本不是早就計畫好的

幸好上去拍了沒有重心不穩,要不然少一個帥氣老公還要被誤會是我推他的,哈

 

 

我老公像周杰倫婚紗照-台中旋轉木馬婚紗拍攝  
這張我老公非常愛!!!還有放大放在家裡,最近有朋友來家說他很像周杰倫,他簡直樂翻了....現在正擔心他會不會每幾周年就要拍一次,根本自戀狂

整套衣服、眼鏡也都是旋轉木馬買的,旋木客製買的道具和衣服比我們想像的還多,我們拍攝全部道具衣服買了一萬多元....

 

 

 

DK1D0880 2.jpg  
這張是進去廟我拉住裙襬,助理將紗繞一圈

攝影師從下往上拍把廟屋頂的造景都拍出來

我也很喜歡這張

 

日月潭塔的名字忘了啊婚紗照-台中旋轉木馬婚紗拍攝  
最後分享這張是和旋轉木馬攝影團隊一起討論的主題舞與武,想拍出老公帥氣我有點仙女舞動裙襬的感覺

景都是攝影團隊幫我挑的,挑這邊好漂亮,大鼓也很適合主題,最喜歡是後面的塔,不過我已遺忘它的名字了O.O

其他婚紗照先保留不放上來,我想藏到請客再公佈,嘻嘻

以上大概是拍到目前的狀況

 

ps:我的婚紗照是Casa構思,由旋轉木馬攝影團隊一起拍攝的,現場來的工作人員很多,大陣仗啊... 

 

不過昨天上去旋轉木馬婚紗粉絲頁發現一件很慘的事情,旋轉木馬婚紗竟然推出了暑假活動,新的旋木客製........

又有活動可以折價20000,算起來跟我這個舊的旋木客製只多了3000

拍照三件禮服變成是量身訂作的啊~~還多送18張照片 wwwww

簡直虧大了,為什麼好康的我總是搭不上...真命運多舛

如果我還沒拍一定打去說要換新的旋木客製方案... =....=

 

 

以上是我在旋轉木轉拍婚紗照的小經歷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婚紗照,更希望能幫到有些人,現在就等年底的婚禮了

推薦旋轉木馬婚紗:服務親切很用心、客製化的主題式婚紗、價格實惠、婚紗照拍的很好,最重要的是,禮服很多選擇而且非常漂亮

 旋轉木馬婚紗是一間來過就會讓妳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好工作室!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